大發駕訓班 這教練不收雞腿的






這教練不收雞腿的
能考到這張汽車駕照
完全都要感謝我的駕訓班教練江明鴻教練一直以來用心的教導🙇🏻‍♂️

剛上駕訓班的第一天,櫃檯姐姐就要我拿著簽到表到簽到處找
教練,在路上我遠遠的就看到有一位帥氣教練已經停好練習車在等我這菜鳥來報到了,教練人真的非常熱情

教學方式那就更不用多說了
從一開始的前進後退到個人覺得最難的S型彎道
每一個動作一個細節 
教練都講的清清楚楚
還很有耐心的一直待在我旁邊不斷提醒
甚至快到考駕照的前一個禮拜
教練怕我練習時間太少考照當天容易失誤
還去幫我安排其他多餘的時間陪我一起練開車
最後終於順利的考過並拿到我寶貴的汽車駕照
#發自內心的感謝文
#這教練不收雞腿的
#路上三寶們是時候該來報名了喔?

沒有留言: